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县医院组建15人应急队火速驰援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杜伟莉
2021-01-07 19:38:12
分享:

  长城网1月7日讯(实习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杜伟莉)今天,承德县医院援石家庄应急队15名“精兵干将”整装集结,乘坐大巴车前往石家庄长安区,驰援当地开展核酸检测等抗疫工作。

承德县医院援石家庄应急队部署会。

  接到驰援任务后,承德县医院迅速召开会议,抽调人员、组队、集结、准备物资……短短3小时,由各临床科室挑选的15名护理业务骨干组成的支援石家庄应急队便组建完毕。与此同时,院感科、护理部、总务科等部门准备的隔离衣、防护服、N95口罩、面罩等防护用品,也在第一时间全部到位。

医务人员准备防护用品。

  护士闫海南、于晓娜等人,为方便工作,出发前剪去了长发;曾积极奋战在发热门诊防控一线的大内科护士长任国荣,此次也担任了支援石家庄队长一职。

应急队待出征。

  “驰援石家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等着你们平安归来!”行政院长赵跃鹏在简短的出征仪式上叮嘱大家。

医护人员为工作剪短长发。

  面对殷殷嘱托,应急队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听从指挥,保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驰援,承德县,石家庄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