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一部手机游承德 开启智慧旅游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0-12-30 16:19:57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崔博文)2020年是“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承德市移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公司转型发展要求及承德分公司实际情况,在党建和创“135+X”模式基础上,开创了有承德特色的“ICTB”工作模式,围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思路,各区县紧密结合其县域特色,围绕公司转型业务,持续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将党建成果转化成公司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

  承德市移动公司积极把握2020年承德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着力提升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指数,加快5G、区块链布局,推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应用发展”的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各旅游行业单位,以牵手联合进行党建和创打开思路,与承德市文物局党委牵手,整合资源,在旅游产业的5G应用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打造品牌,合力打造“一部手机游承德”承德全域智慧旅游服务、承德移动特色通信服务品牌,持续将造福民生、服务社会的行动推向深入。

  签约现场。

  此项目将河北移动“和生活APP”平台与承德市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部手机游承德平台”进行对接,进一步整合资源、合作探索推出“云旅游”“云直播”等特色“连接+应用+权益”系列产品,运用5G、VR、云等先进技术为旅游客户提供特色、优惠的通信和旅游服务。如目前已联合承德避暑山庄,共同推出“云游山庄VR”项目,采用5G+VR+云技术,让用户足不出户,穿越时空,宅家享受避暑山庄360度美景,效果可在“河北移动和生活APP”首页点击“云游·避暑山庄”专区查看,目前已超百万人次观看体验。

关键词:党建,签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