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常丽虹市长赴营子区调研

来源: 鹰城发布  作者:
2020-12-22 17:40:58
分享:

  12月15日,市长常丽虹赴营子区调研。她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采取强有力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常丽虹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怡达食品集团、康尔润食品有限公司和豪力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政府服务企业工作等情况。常丽虹强调,要立足新阶段、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牢牢抢抓高铁时代到来等重大机遇,加快做优做大做强,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承德山水”“承德好礼”为依托,进一步优化工业设计和整体包装,着力推出一批新创意新产品,积极拓展网上销售,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放大自身优势,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切实在延长产业链条上下功夫。要强化企业帮扶,加快推进驻企政府工作服务站和政府服务代表全覆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在正在建设中的山楂特色小镇,常丽虹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镇规划设计和建设进程。她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突出特色,彰显内涵,合理布局,打造新的网红打卡地,全力推进可持续发展。

  常丽虹实地踏查了钒钛新材料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常丽虹强调,要统筹施工力量,做好冬季施工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环保责任,努力打造绿色工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在北马圈子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常丽虹仔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同步推进绿化、亮化和美化,力争打造产城融合的标杆和示范。

关键词:高铁,调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