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郊区联社“温暖信贷”支持民心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迟楠
2020-12-10 16:35:58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迟楠)为支持承德企业抵抗疫情,承德市郊区联社及时启动“特事特办”的“温暖信贷”支持政策,专门对市场、超市等民心工程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加大帮扶力度,主动询问企业融资需求,宣讲信贷帮扶政策,全力支持企业抵抗疫情。

  据了解,承德市某商贸有限公司在承德地区开设了多家大型农贸市场,作为政府重点保障型工程,为数十个小区的居民们供应蔬菜、水果、肉蛋禽类等生活必备物资。疫情爆发后,因物资储备和经营成本提高等原因,该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

  获知企业困境后,联社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经营困难等情况。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线上为企业预审贷款抵押手续,简化贷款办理流程,为企业授信700万元解决燃眉之急,并结合央行公布的新一期LPR利率,为企业办理了利率优惠,以最快速度将款项发放到位,与企业携手并进全力抗疫。

关键词:民心,信贷,市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