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常丽虹督导调研民生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04 14:37:01
分享:

  12月2日,市长常丽虹就2020年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和现场办公。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民生工程,切实做到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副市长刘宏伟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先后踏查了双峰寺十八中学和第三小学、石洞子沟小学、桃李街过街天桥、武烈河二期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凤凰山大桥拓宽改造工程、有凤来仪互通工程、承下线和红石砬平改立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并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常丽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圆满完成好今年的民生工程,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民生工程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不打折扣、不讲理由,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好而又好地完成各项省市民生工程,坚决兑现民生承诺。

  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常丽虹强调,要聚焦省市民生工程,坚持时间节点不变,全力推进,确保完成。要紧盯未完工项目,统筹施工力量,制定冬季施工方案,自加压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立足长远,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同步实现周边环境整体提升,使群众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供热集团、市水务集团和双桥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民生工程,施工,生活质量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