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常丽虹出席2020年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11-06 10:54:40
分享:

  11月2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议。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项民生工程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好而又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坚决兑现民生承诺。李晋宇、吴清海、郭士刚、刘宏伟出席会议。

  常丽虹指出,民生工程件件连着民心,桩桩涉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如期圆满完成民生工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本质要求,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深厚感情的迫切需要,也是对各级干部素质、能力、作风是否过硬的现实检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民生工程实施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真心办、诚意办、加快办、高质量办,拒绝理由,不打折扣,坚定不移完成好省市民生工程。

  常丽虹强调,要聚焦省市民生工程,坚持时间节点不变,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要坚持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对已完成的民生工程进行全面系统“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对未完工的项目,制定方案、倒排工期、科学组织、优化举措,切实做到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强化协调调度和督导检查,加大暗访力度,严格督查通报,加强信息沟通,健全完善周报告等机制,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常丽虹要求,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民生工程,积极做好2021年民生工程社会征集工作,更广泛地汇集民意民智,以实际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市“双创双服”办公室关于2020年省市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各自负责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记者董云峰)

关键词:民生工程,调度,十四五规划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