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刘思绮
2020-09-23 14:12:00
分享: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崔博文 刘思绮)为充分展现承德市公安机关良好风貌、密切警民关系,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全市公安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按照承德市公安局党委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十个一”的活动的具体要求,今天上午,承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承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兴落,承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东出席带队参加活动,承德市人大代表、承德市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40余人应邀出席。

参观和润新城智慧社区警务室。长城网记者 刘思绮 摄

智慧社区警务机器人。

社区民警进行智慧社区功能演示。

  活动期间,承德市公安局组织参观了和润新城智慧警务站、府前路警务站。在和润新城智慧警务站,高新分局滨河派出所所长周建军介绍了和润新城智慧社区建设情况,社区民警对智慧社区相关功能进行了演示;府前路警务站值班民警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市区警务站建设情况,对担负的任务、警务站的便民功能、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府前路警务站民警介绍警务室建设情况。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参观警务站与民警讨论相关建设情况。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结合承德建设实际、群众所想所盼、对公安发展的期望,针对便民服务、治安秩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对承德公安在新时代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将继续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承德公安建设,共同为实现“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参观群众对承德市公安工作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深切体会到全市和谐稳定的环境来之不易,真实感受到公安机关在服务人民群众、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中付出的辛劳,进一步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治安,公安,群众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