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平泉消防开展“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张志勇
2020-08-06 10: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张志勇)为认真贯彻落实“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三争一创”活动成果,充分展示消防救援队伍新时代“火焰蓝”的良好形象,浓厚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关心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平泉大队开展了“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活动。

活动现场。

  该大队在辖区人员密集地区设立“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全天候开放,提供急救药品、饮用水、消防知识宣传、咨询等,极大的方便了出行群众。作为同老百姓贴的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服务人民是消防救援队伍的最高价值追求,也是消防救援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活动现场。

  平泉大队将扎实推进“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不懈地传递向人民报告社会和谐的正能量,擦亮“三争一创”品牌,展示新时代消防救援指战员的时代风采。

关键词:三争一创,便民服务,消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