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不忘初心,竭诚为民”承德消防“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洪洋 黄云霞
2020-07-13 10:54:09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夏洪洋 记者黄云霞)作为同老百姓贴的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服务人民是消防救援队伍的最高追求,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德县大队紧密结合“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在工作中坚决贯彻“两严两准”和纪律队伍建设标准,同时结合“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近日,承德县大队“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走进超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夏洪洋 摄

  服务过程中,大队将便民服务站设置在超市出入口,精心准备了宣传手册、血压仪、医疗箱等十余件便民物品,提醒过往行人要注意降温,热情地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饮用水等便民服务。在提供便民服务的间隙,便民服务站服务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袋等,为过往群众讲解家庭防火常识、夏季防溺水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牢记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夏洪洋 摄

  通过此次活动,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德县大队为辖区广大群众提供了良好的便民服务和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履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形象。

关键词:三争一创,便民服务,消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