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洛杉矶FC队前锋贝拉无缘“MLS回归锦标赛”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7-08 10:05:39
分享: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洛杉矶FC队6日证实,效力球队的墨西哥前锋贝拉因为家庭原因将不会参加联盟7月的重启之战“MLS回归锦标赛”。

  和北美绝大部分体育赛事一样,本赛季的MLS3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而不得不暂停,当时每支球队只打了两场常规赛。联盟在7月重装上阵的并不是常规赛,而是一项名为“MLS回归锦标赛”的赛事,这项赛事将在7月8日至8月11日举行。

  贝拉通过球队的一份声明表示,自己需要在家陪伴待产的妻子,因此无法参加这项比赛。“我非常希望和球队一起参加这项赛事,我也非常希望帮助球队争夺荣誉,但是思考之后我还是决定留在家里陪伴自己的妻子,我会在家里为球队加油。”贝拉说。

  贝拉上赛季常规赛打进34个进球,攻击力惊人,并获得了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俱乐部总经理索尔林顿对贝拉的决定表示理解。索尔林顿说:“球队非常理解贝拉的决定,也很支持他。我们很理解他的家人此时此刻更需要他。等到球队从奥兰多归来之后,贝拉会和球队一起重新战斗,完成这个赛季。”

  “MLS回归锦标赛”赛程类似于世界杯,在奥兰多关门举行。按照此前MLS的安排,联盟球队将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小组赛,随后进行淘汰赛,7月8日小组赛正式开打,7月底进入淘汰赛,8月11日进行决赛。此前MLS也宣布,本赛季的常规赛将在这项“MLS回归锦标赛”之后继续进行,“MLS回归锦标赛”小组赛的胜负和积分将被计入随后常规赛的球队排名。

关键词:MLS,锦标赛,贝拉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