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登高“云盘路” 聚力谱新篇——承秦高速公路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刘红
2020-06-30 12:08: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黄云霞 通讯员刘红)6月29日上午,承秦高速公路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承德市双滦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基地“云盘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云盘路”盘旋于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陈栅子乡二兴营村崇山峻岭间,是一条美丽的乡村公路,是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和双滦区交通运输局倾力建设的“党旗领航四好农村路”示范工程。

党员们参观主题教育展板。高源 摄

  在百转千回的云盘路上,承秦高速公路公司机关党支部13名党员欣赏着沿途美景,感受着交通战线党建作用在实际工作中的丰硕成果,为之赞叹。

党员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高源 摄

  到达山顶错车平台后,党员们沿松木步道行至巨型党旗雕塑前观看主题教育展板,随后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莫秀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双先工程推动“二次创业”核心,以“创新奋斗、廉洁担当”为题目在步道凉亭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场党员同志结合集团公司“二次创业”需要和公司多元发展实际,就“机关支部围绕发展应该做什么?机关党员在‘二次创业’进程中应该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党支部书记莫秀梅在“沁心亭”给党员讲党课。高源 摄

  大家一致表示,“云盘路”是交通人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交通强国新篇章的一项具体实践,在这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今后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更好参与到“四创”党建工作中,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的领跑作用,聚力企业发展。

关键词:七一,云盘路,创新发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