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6-20 15:24:38
分享:

  6月18日,承德市召开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合作对接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承德市长常丽虹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华就双方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莹,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华,承德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座谈会。

  周仲明对刘志华一行到承德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说,中信银行是改革开放以来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一直以来,始终发挥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业,拓展国内外市场,推动国家战略落实。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牢记政治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积极融入地方大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金融支撑。特别是中信银行入驻承德以来,积极助力承德发展。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当前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2022冬奥会筹办、雄安新区建设、高铁时代到来等重大机遇,围绕“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建设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和国际旅游城市。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关注承德、支持承德,在“3+3”主导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刘志华说,承德生态环境好,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发展环境好,功能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清晰,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热土。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秉承“立足河北,服务河北”的理念,为各级政府及企业提供跨市场、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特别是将一如既往支持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围绕政府及企业需求,开展多元化融资服务,助力地方支柱产业和龙头企业发展,助力承德智慧城市建设,为承德产业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承德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座谈,合作,会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