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德甲综合:沙尔克04一胜难求 奥格斯堡全取三分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6-15 09:58:26
分享:

  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14日进行最后2场比赛,沙尔克04在主场与勒沃库森1:1战平,连续13场联赛未尝胜绩。奥格斯堡客场1:0战胜美因茨,拿到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

  由于一线队球员大面积伤停,沙尔克04主教练瓦格纳从梯队征调了两名球员参加本轮比赛。U19青年队队长博兹多安以首发身份上演德甲首秀,并且在比赛刚刚进行2分钟就从左路策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博兹多安传球给麦肯尼,后者的一脚远射被勒沃库森门将扑出,前锋库图楚补射偏出。沙尔克04在进攻上占据主动,数次威胁勒沃库森球门,但均无功而返。第40分钟,勒沃库森前锋阿拉里奥接任意球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沙尔克04继续发动攻势。第51分钟,主裁判借助视频助理裁判(VAR)判定勒沃库森后卫争抢传中球时手球犯规,卡利朱里操刀主罚命中。随后,比分落后的勒沃库森开始反攻。第81分钟,勒沃库森的温德尔左路传中,沙尔克04后卫米兰达中路解围时将球碰进自家球门。补时第7分钟,沙尔克04险些绝杀,替补上场的前锋格雷戈里奇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勒沃库森门将反应敏捷,单手将球挡出。由于本轮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告负,勒沃库森虽然仅收获平局,但排名上升到第4。

  同日,奥格斯堡客场挑战保级竞争对手美因茨,凭借一粒“闪电入球”以1:0的比分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比赛刚开始43秒,尼德莱希纳接队友头球吊传,门前转身凌空扫射打进全场唯一入球。联赛仅剩3轮,奥格斯堡领先第16名杜塞尔多夫7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美因茨排名第15,保级形势严峻。

关键词:足球,德国甲级联赛,沙尔克,勒沃库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