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西甲迎来回归首战 塞维利亚胜皇家贝蒂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6-12 11:44:56
分享:

  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1日重启大幕。在第28轮的首战中,塞维利亚主场2:0战胜同城对手皇家贝蒂斯,赢得“塞维利亚德比”。

  西甲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而停摆三个月,“塞维利亚德比”是回归后的首场比赛。根据相关防疫规定,比赛以空场方式进行;球员和教练赛前需接受核酸检测;球队所有工作人员均需在入场前测量体温;每队单场大名单扩展至23人,且每场换人名额增加至5个。

  赛前两队球员为因疫情去世者默哀。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在奥坎波斯的带领下迅速掌控场上局面。第11分钟,奥坎波斯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第56分钟,巴尔特拉禁区内防守角球时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奥坎波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第62分钟,塞维利亚开出战术角球,奥坎波斯前点脚后跟妙传,费尔南多·雷吉斯小禁区边缘头球中的,为主队锁定2:0的胜利。

关键词:西甲,足球,塞尔维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