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消防器材会用才有用!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承管理处职工走进消防站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光磊 黄云霞
2020-06-12 16:01: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王光磊 记者黄云霞)6月11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承管理处50多名职工来到承德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零距离”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讲解员向京承管理处职工展示专业消防和救援设备。王光磊 摄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京承管理处职工展示了各类专业消防和救援设备,对每种器械的用途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消防车,耐心讲解了消防车及随车器材的性能、使用方法等。参观结束后,京承管理处的职工们通过学习灭火器的检查、使用及操作要点,亲身体验了“油盆灭火”。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京承管理处的职工们近距离接触了消防员和各种新颖的消防器械,直观地学习消防知识,增强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传播了消防安全理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键词:消防知识,参观学习,高新区消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