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区委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0-05-07 16:58:48
分享:

  4月30日,双桥区召开区委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杨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关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克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红网覆盖”工程、社区场所建设及社区工作者和楼长配备,以及社区物业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基层党建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红网覆盖”工程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的重要载体,必须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破解难题抓攻坚。要紧紧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原则全力解决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者队伍和楼院长队伍、村(社区)经费保障、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格平台、示范点建设等五方面的重难点问题。二要压实责任抓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红网覆盖”工程,严格履职尽责,主动认领和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确保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三要严格督导抓落实。要将督导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难题、推动落实、确保成效的关键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加大工作督导力度,确保工作成效。

  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键词:基层,党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