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滦平县政府网  作者:
2020-04-16 15:12:24
分享:

  7日,县委书记赵振清对我县2019年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振清指出:2019年,全县上下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全面彻底抓整改,以“滚石上山”的干劲攻坚克难抓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并在外界对滦平看法的转变和全县干部信心提升、打开全县发展局面以及政企合作信心提升、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等方面实现了三个“深刻变化”。

  赵振清强调:抓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必须要看清形势、把握趋势,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善于化危为机,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转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民生改善“七大战役”,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创新思维理念,狠抓作风转变,优化工作机制,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县长于山主持会议,并从更新执政观念、依法依纪从政、加快转型升级、敢于负重拼搏、强化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会议宣读了《2019年乡科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结果》,并对2020年综合考核办法调整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对实绩突出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部分乡镇、县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关键词:经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