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有序恢复堂食 防控力度仍不松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尹晓薇
2020-03-29 16:01:34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杨晓龙 尹晓薇)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承德市内的餐饮店开始陆续恢复堂食。针对广大市民关心的堂食是否安全?餐饮企业是否按照要求做好了相关防护措施?前去就餐的顾客多不多等问题,记者随机探访了位于承德市世纪中路的一家餐馆。“顾客进店之前要测量体温并实名登记个人信息,就餐时必须间隔开来,保持一米五以上的距离。”餐馆负责人告诉记者,“而且顾客必须并排坐,超过四人以上需要分桌用餐。

  

体验堂食的记者在测量体温。记者 杨晓龙 摄

  据了解,顾客进店后只有就餐时可以摘下口罩,其他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桌客人用餐离开后,店员都会立即对桌椅进行清洁消毒,并且早中晚都会集中再消毒一次。随着承德各个行业有序复工,市民生活渐渐回归至常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餐饮行业也会“满血复活”。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恢复堂食并不等于松懈防疫,大家外出就餐时,一定要自觉做好防护,尽量不要多人聚餐。

关键词:堂食,恢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