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3-09 13:59:49
分享:

  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和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领导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安国富、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杨培苏、杨春武、郭士刚、刘宏伟、宁金龙,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省第二督查组组长王忠、省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斌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承德市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重要改革任务分工》《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创新和完善我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完善“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机制,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织密织牢第一道防线。要建立健全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集中统一高效指挥体系完备,大数据电子信息等科技支撑作用充分。要建立健全应急物资保障体系,遵从“集中管理、统一调拨、平时服务、采储结合、节约高效”的原则,完善工作机制。要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加强和完善公共卫生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建设,加强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专项执法检查。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疫情防控,疾病,野生动物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