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战“疫”·暖新闻】承德双滦:总价值204.8万元资金和防疫物资彰显企业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5 10:34: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 通讯员白子军)自疫情发生后,双滦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收到了众多来自驻区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

  继承德万利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捐赠2吨消毒液以及10万元慰问金,承德市双滦区慈善总会捐赠1500只口罩,承德市创远矿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承德经纬智慧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市成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德百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及爱心人士“张俊军、苗玉玲夫妇”等企业和个人共同捐助总价值73.65万元的N95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的防疫物资和慰问金后,又有10余家驻区企业进行了爱心捐赠,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有限公司向双滦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现金5万元 双滦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2月15日,双滦区多家爱心企业向双滦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总价值204.8万元的资金和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双滦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向双滦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防疫物资价值120万元 双滦区委宣传部供图

  双滦区区长刘洋在捐赠仪式上对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倾力捐助表示感谢。他说,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重要工作,打赢这场非赢不可的战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事关双滦经济社会发展。全社会都在积极理解、响应、支持、参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的一切防控举措,用扎实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中包括救护车和警务用车各一辆、N95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的各类物资以及11万元的疫情防控资金,总价值204.8万元。由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承德鸿泰百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德天乾地坤科技有限公司、承德不老山庄医养健康城、承德德利源商贸公司、承德康泰医疗药材有限公司、承德秋硕物流管理有限公司,承德避暑文化产业园区有限公司、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人保财险承德双滦支公司等企业共同捐助。

双滦区多家爱心捐赠企业 双滦区委宣传部供图

  “今天我代表如意洲集团董事长候文青先生向双滦区政府捐献价值大量的防疫医用物资,来支持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侯文清先生说,在大灾大难面前,作为企业就应该彰显企业责任和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这才是办企业的最高境界,如意洲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很愿意在政府需要企业担当的时刻绝不退缩。”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平说。

  承德鸿泰百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育彬说:“我们参加承德市双滦区政府的捐赠仪式,我们应当为社会、政府和人民作出我们的一点社会责任和贡献,我们企业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在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力前提下,我们将与国家携手攻坚克难战胜疫情。” 

  山河无恙皆因“爱”。这些爱心企业的无私捐助,无不凝聚着企业家们的心中大爱、肩上大义。正是千千万万不计其数像他们一样的人,才有了今天全国上下面对疫情的众志成城,才有了如今我们面对困难永不屈服的心。相信我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双滦,捐赠,爱心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