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5名承德支援湖北医疗救护人员火线申请入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2-09 11:39:00
分享:

  特殊时期,选择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件无比神圣的事情。2月8日,记者获悉,承德支援湖北医疗救援医护人员李国斌、施艳、张起昌、凌坤、梁华桥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抗疫火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护士凌坤告诉记者,“参加支援湖北医疗队深入武汉抗疫一线以来,亲眼目睹和感受到身边的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一次次将我的思绪带回到从前。1998年的抗洪、2003年的抗击非典、2008年的抗震救灾,以及之后的甲流、H7N9禽流感的应急救治,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任务危险繁重,哪里就有党徽闪耀……我被他们的精神深深感染,入党意愿也一天比一天强烈,我迫切地想要成为这样的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看到身边的党员前辈纷纷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分昼夜地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每天都被他们鼓舞着、感染着,并发自内心地向党组织靠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科护师张起昌告诉记者,他将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中接受考验,用实际行动表明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关键词:支援,湖北,火线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