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消防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兵 黄云霞
2020-01-06 16:12:01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刘兵 记者黄云霞)近日,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承德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赵洪明,高新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薛文忠,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关立军出席。高新区大、中队全体干部,高新区、上板城中队全体消防员及全体文职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王光磊 摄

  挂牌仪式现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共唱国歌后,高新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薛文忠代表区委区政府讲话,并与赵洪明支队长共同为“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挂牌仪式现场。王光磊 摄

  高新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薛文忠指出,此次高新区消防救援队伍的正式挂牌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承德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队伍正式迈入正规。我们这支队伍不仅承载着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高新区管委会的重托,也承载着全区人民群众的期待,希望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持续为全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高新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薛文忠代表区委区政府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跟上级的决策部署,以“保民平安、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二是进一步提升救援能力,立足综合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职能定位,按照纪律部队标准建设队伍,严格管理教育、强化执勤训练,随时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英勇善战,以爱民助民的实际行动,树立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三是进一步夯实防控基础。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火灾高发期,不仅要深入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尤其是要高标准做好“两节、两会”安保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承德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