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双滦成功举办2019沸腾冰雪马拉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韩朝
2019-12-23 16:02: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 韩朝)12月22日上午09:00,2019双滦沸腾冰雪马拉松在承德市双滦区鼎盛广场鸣枪开赛。赛事以“助力冬奥,体验冰雪”为主题,这也是河北省冰雪运动会的系列赛之一。此次活动由人民网、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选手参加。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士刚,双滦区委书记王贺民,双滦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洋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届比赛设置21KM、5KM和萌娃酷跑三个比赛项目,赛道起终点均设在鼎盛王朝广场。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参赛选手张祖伟以1小时06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了21KM男子组冠军;21KM女子组方面,李红颖以1小时22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了21KM项目女子组冠军。

参赛选手合影。承德“水煮一切”团队供图

  据介绍,承德市双滦区高度重视冰雪产业发展,将以冰雪体育产业为基础,以品牌赛事打造为依托,以冰雪装备制造产业为引领,服务拓展“1+2”主导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马拉松,冰雪,运动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