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电视连续剧《最美的乡村》开机仪式在宽城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韩朝
2019-09-02 18:58:04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杨晓龙 韩朝)9月1日,电视连续剧《最美的乡村》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开机仪式。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致辞。记者 杨晓龙摄

  该剧以镇党委副书记唐天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女主播辛兰、返乡创业大学生田永青这三位青年共产党人为代表,分别在不同情势下,深入紫塞市三个不同县域,调查摸底、精准扶贫,历经坎坷、无怨无悔,在镇村干部的帮助下,由开始抵触农村的落后转变到积极主动帮扶,坚持扶贫扶志,激发贫困村民内生动力,带领村民流转土地发展农业致富产业、实施易地搬迁扶贫、打造旅游特色小镇,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实在行动上,带领村民创业共同建设美丽乡村。他们也在扶贫事业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展示了最美的风采。

开机仪式现场。记者 韩朝 摄

  电视剧《最美的乡村》拥有强大的幕后班底,由知名导演、编剧、监制郭靖宇率“郭家班”打造。该团队拍摄制作了电视剧《打狗棍》《灵魂摆渡》《最美的青春》等高收视、高播放量、高评分、好口碑的诸多作品。总编剧郭靖宇、杨勇以及导演巨兴茂已有成功合作的经验,默契十足,金牌主创强强联手,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剧还注入了满绣和新型农业等乡村实业元素,积极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该剧将在承德三地取景拍摄,预计将于2020年播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电视剧,乡村,开机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