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承德市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6-05 11:02:36
分享:

  近日,滦平县委书记赵振清就全县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县领导于山、李浩、曾庆鹏、王建文、金玉哲、王江波、王连福、张云龙、孙立侠、李军出席会议。

  赵振清就做好中美友谊示范农场建设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及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确定项目建设规划、方案,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速度,转变传统农业生产经营模式,确保中美友谊农场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赵振清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过今年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按照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要积极引进央企、国企和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对县城进行整体开发,通过拆、改以及推广洁净型煤等形式加强对县城区内散煤治理,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对县城区内贩卖、存放散煤企业及个人进行依法查处,对燃锅炉进行依法拆除;要进一步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治理力度,加强油烟排放监管,扎实开展绿化工作,增加县城绿化面积,确保全县环境质量不反弹,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

  赵振清指出,绿色矿山建设工作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要明确目标导向,争取今年年底之前达到环保要求,明年年底之前初步达到绿色矿山建设标准。要列出清单、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按照花园式、景区式矿山进行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矿区内扬尘治理和日常监管,加大对矿区内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使监管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快矿区内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速度,实现运输道路与生活道路分离;要加快矿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培树企业文化,全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切实改善矿区居民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会议还对潮河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起步区建设阶段性检查验收方案、扶贫协作工作有关情况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著。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关键词:滦平,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