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山庄内一名游客突然晕倒工作人员帮忙紧急送医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7-22 10:35:38
分享:

  7月18日,在避暑山庄博物馆景区内,一名河南商丘的游客突然晕倒在地,工作人员立即召集义务应急小组,并帮忙联系120急救中心,将病人紧急送医。

  当天上午10时10分,避暑山庄里一如往常般人来人往,正当游客们沉浸在优美的风景中时,四知书屋景点前一名女士突然呕吐,随即晕倒在长廊里。“嗨,怎么回事,怎么了?”家属的呼叫声立即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据避暑山庄博物馆景区管理科副科长王景义介绍,在得知游客晕倒后,工作人员立即召集附近景点的义务应急小分队,他们推着轮椅迅速赶来,准备将病人送医治疗。但是由于这名游客的情况比较严重,似乎已经失去意识,为了避免二次伤害,工作人员拿出垫子垫在了游客身下,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不久后,医院急救人员赶来,女子的意识也渐渐地开始清醒,工作人员又帮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推出景区,送到了救护车上。

关键词:紧急送医,游客晕倒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