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平泉市举办

来源: 承德市平泉市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7-12 10:55:43
分享:

  近日,“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平泉市举办,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平泉市市长曹佐金出席开班仪式,副市长曹静、来自承德市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杨春武在讲话中指出,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是推动承德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保障改善民生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春武强调,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必须聚焦重点,集中攻坚。要突出标准引领,夯实产业基础体系;突出转型升级,加速质量提升;突出品牌打造,增强综合竞争优势;突出质量基础,夯实质量技术基础;突出质量监管,全力保障民生民安;突出企业主体,从源头提升质量水平,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杨春武要求,要坚持把加快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放在事关全局的突出位置,加强领导,落实支持政策,强化督导考核,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企业提品质创品牌,全方位加快建设质量强市,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

  曹佐金在致辞中表示,平泉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抓好新时代质量建设工作,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县,并与兄弟县区一道,为推动承德质量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李宣庆、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普增分别就《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扎实推进标准化战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赴金稻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观摩。

关键词:平泉,高质量发展,质量强市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