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关爱一线建筑工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2019-05-20 09:27:07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碧桂园北京区域承德片区双滦项目秉承着碧桂园集团“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理念,一直非常关心建筑工人团队的身体健康,为了节省建筑工人师傅前往医院体检的各项成本,近日,特意请到承德市双滦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专业医疗团队为35名工人师傅进行体检。

体检现场。记者 尹晓薇 摄

  体检当天安排了抽血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压检查、体外指检等多个检查项目。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工人师傅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次参加体检的李工告诉记者:“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吃点药就挺过去了。至于体检,更是好久都没做过了,在大医院里体检不仅需要排队而且一次就得花个几百,没想到今天体检安排到咱们工地上来了。”

医生讲解注意事项。记者 尹晓薇 摄

  双滦项目负责人徐晨曦表示:“建筑工人是一个特别容易忽略自身健康的群体,平时工作比较辛苦,也很少有体检意识。我们安排这次体检活动,就是想让他们能及时了解个人身体情况,关注自身健康。”

体检医疗人员和建筑工人合影。记者 尹晓薇 摄

  目前体检活动正在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各个项目展开。未来我们仍将不断关注工人师傅的身体状况,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将安全生产与工友健康牢牢绑定。

关键词:碧桂园,工人,体检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