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19 09:46:08
分享:

  4月11日,隆化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李东、王东利、王慧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李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分析形势,通报问题,对症施策,强化监管,动员全县上下各级力量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隆化县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基金管控和使用工作,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就做好下步工作,李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医保控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各项控费措施,保证基金安全运行。要从明确总额控费主体责任、强化医保稽查监督管理、加强贫困患者甲类慢性病门诊治疗等方面入手,强化举措,凝心聚力,全力落实医保基金管控各项政策措施。要持续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真正有效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从根本上扭转医保基金支出不合理的态势。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履职,落实责任,真正保证基金安全稳定运行。李东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全力扭转今年医保基金超支过多的态势,为保障基金安全运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和谐隆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利主持会议,副县长王慧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2019年医保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的文件精神。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讲了控费政策,并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讲了控费提质政策,县内部分医疗机构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隆化县,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