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承德市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双桥区双峰寺镇举行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19 09:27:04
分享: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10日上午9点,承德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体来到双桥区双峰寺镇空港城内,与双桥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共同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市领导与双桥区干部群众一起填土、提苗、踩实、再填土、再踩实……规范地完成树苗栽植的每道工序,义务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番忙碌之后,种好的一株株新疆杨、金丝柳、油松等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当天上午,共栽植各类乔灌木784株,其中新疆杨69株、金丝柳68株、油松137株、稠李102株、丁香102株、榆叶梅102株、卫矛114株、桧柏球90株。

  市委书记周仲明一边栽树,一边询问往年春季植树造林情况,叮嘱一定要加强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他指出,植树造林能够改善环境、美化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和生态环境建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抓住春季造林季节,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高潮,确保完成各项造林任务。

关键词:春季,义务植树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