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19 09:20:32
分享:

  4月8日上午,承德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清海出席双桥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双桥区5个重点项目开工。

  市发改委调研员吴会同志,区领导杨海龙、张新、刘敏儒、马学敏、何元武、王景强、周群、赵瑛楠出席开工仪式。

  双桥区委书记杨海龙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杨海龙指出,近年来,双桥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发展文化旅游和现代高端服务业“1+1”主导产业为重点,围绕“两区一城”发展平台优化产业布局,产业定位更加清晰,基础条件不断改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全区上下抓项目,谋发展、争一流的氛围日益浓厚,今天的集中开工活动,全面吹响了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号角。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城拔寨的勇气、干则必成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毅力,全力开展好今年的项目建设。要狠抓工程进度、项目服务、全年攻坚,持之以恒地强力推进项目攻坚。要狠抓谋划储备、招商引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等各个环节,以项目建设的率先突破,不断助推双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马学敏主持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对全区重点项目情况及新开工项目进行了介绍。本次共有承德大马戏及水上乐园项目、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永昌威秀(承德)国际度假区、北部新城文旅综合体、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二期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15.8亿元。

  承德福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沛君先生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承德大马戏及水上乐园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承德的地标性建筑,将会为本市市民和来承德旅游观光的海内外游客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旅游接待和马戏表演服务。

  今年,双桥区围绕“两区一城”主导产业发展平台,共安排亿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5大类86个,年计划投资115.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0个,年计划投资55.6亿元。全年列入省级重点项目3个,市级重点项目18个,年计划投资12.4亿元。

  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代表和企业员工参加开工仪式。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