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中国网:河北省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开展“送书下基层”活动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3-21 11:17:48
分享:

  为满足广大村民阅读需求,丰富村民日常、文化生活,2月26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到营子镇开展“送书下基层”活动。营子镇领导陪同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新华书店领导,利用半天时间,将新书送到营子镇各村农家书屋。送来的图书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农业种植、养殖、农技知识、劳动保护科学、家电维护及使用知识,还有政治、经济、文化等各大种类书籍。图书及时登记上架,方便村民借阅学习。

  期间,鹰手营子矿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领导还实地检查了各村农家书屋的建设情况、“一线一网”工作开展情况,对农家书屋今后的建设使用、图书摆放借阅、文化活动开展登记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村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再接再厉。

  长期以来,营子镇积极推进农家书屋建设,对满足广大村民文化需求,提高村民的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鹰手营子矿区,送书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