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区长杨玉甫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18 09:14:47
分享:

  3月4日下午,双桥区区长杨玉甫一行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副区长邢建军,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及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玉甫一行先后前往双柳小区、中兴路小区、乾阳小区等现场,实地查看小区道路、墙面保洁、绿化设施、污水管网、外墙保温、路灯亮化等情况,并就老旧小区下一步治理工作仔细询问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杨玉甫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民心工程,符合广大群众利益,也是提高城市颜值、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

  杨玉甫强调,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思广益,创新思路,规范建设管理秩序,加快实施进度,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入开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从各小区不同的实际情况出发,把老旧小区污水管网、路面硬化、屋面防水及外墙保温等问题重点解决;要对现有的车棚、绿化带进行全面改造,建设一批小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园林小品,尽可能为小区居民增设停车泊位,缓解老旧小区无地下停车场带来的不便;要把老旧小区的脏乱差、卫生死角整治、道路整治、违章搭盖清理纳入此次改造提升的重点工作之一,彻底改变小区环境面貌。线缆入地工作要积极与相关单位继续沟通,根据小区实际情况积极引进物业,实现老旧小区物业化管理。

关键词:老旧小区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