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06 10:49:00
分享:

  3月5日,隆化县召开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县领导李东、龚宏光、张松明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府县长李东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不断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要依法合规的做好每项执法程序,抓住每个细节、每个环节,切实做到依法行政。要强化统筹协调和部门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局意识,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明确责任,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起推动落实的重任,把专项整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认真策划,统筹落实。要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把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打赢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隆化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副县长龚宏光、张松明分别就自身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生态环境分局、林业和草原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等牵头部门负责同志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违法违规,建筑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