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平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2-28 11:03:28
分享:

  2月26日,平泉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市长曹佐金,常务副市长孙潇,副市长胡维民、曹静、任强、王占军、孙长君、张惠荣,市政府办主任唐有源出席会议,承德市第八督导服务组组长李太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树田、市政协副主席蒋宝维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坚守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承德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潮河上游违法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潮河上游滦平段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及近期査处的生态环保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研究讨论了《平泉市“大棚房”问题专项再清理再整治再整改推进方案》;研究讨论了《平泉市矿山生态整治攻坚行动2019-2020年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林果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及“人均百株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2019年天津(含西青) 扶贫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审议2020年项目安排计划;研究讨论了关于设立盛世、绥远、祥宁社区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关于建设生物质气化多联产示范项目的申请。

  市政府办副主任、发改局、财政局、监察委、督考办、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平泉,政府,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