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北京市对口帮扶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培训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2-27 15:13:38
分享:

  按照《北京市对口帮扶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医疗精准健康扶贫项目三年规划(2017年—2019年)》要求,结合丰宁实际,2月18日至21日,丰宁卫健局召开北京市对口帮扶基层医疗机构管理现场培训会,29个基层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2月18日至19日,培训班邀请专家,为参训学员讲解“双雨工程”、优质服务基层行、家医签约服务、财务管理等工作要求,解读健康扶贫、药品采购等相关政策,并组织学员交流探讨加强乡镇卫生院自身建设的经验做法。2月20至21日,参训学员赴北京市,由解放军第三医院中心护理部主任护师管晓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研究员韩晖、原武警总医院主任医师卜晓英三位专家进行授课,讲解职业暴露与标准预防、公共卫生规范、卫生院医疗管理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基层卫生系统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在培训中加强了交流、开阔了视野,在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上有了新的收获。

关键词:基层,医疗机构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