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新春走基层】丰宁小马,喊你去坝上过大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19-02-07 11:59:32
分享:

中国马镇景区/供图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张超)人人心中都有一座草原,记忆里满是碧蓝的天空、起伏无垠的草地和骏马,想象中最美的草原一直是在夏天,骑马、玩草、吃烤羊,这其实只是草原的一面。

  在河北丰宁坝上,有一座“冰雪王国”——中国马镇全季度假胜地。不再只是夏天,草原上的冬天也别样精彩。草原冰雕城堡、四星五星级度假酒店群、舞马世界主题乐园、烤羊美食/酒吧街、满韵骑风马背奇幻秀、跨年冰火节等,刷新每个人对草原冬天的想象。

  中国马镇景区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北部,地处坝上草原。以自然生态为依托,打造具有马文化风情的马文化商业街、特色酒店、马文化主题公园、金莲花海、草原夜市等。中国马镇主要以弘扬草原文化,打造草原特色旅游小镇,以高端、生态、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创建生态友好型旅游度假区。

  接下来,记者带你领略中国马镇的满韵骑风马背奇幻秀、户外冰雪活动、马背文明、民族烤全羊……

看《满韵骑风》,感受浓烈的满蒙风情。中国马镇景区供图

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中国马镇景区供图

英国设特兰矮马。中国马镇景区供图

风味独特的烤全羊。中国马镇景区供图

  新年到来,是全家人难得共度欢乐的时光,也是中国马镇冰火节最期盼的时刻。这个春节,丰宁小马喊你去坝上过大年!

关键词:过年,马镇,丰宁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