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县长甄毓敏等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困难群众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2-13 09:49:24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长甄毓敏等县领导走访慰问了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部分老干部、老党员、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和祝福。

  县长甄毓敏十分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原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恒家中,县长甄毓敏和他唠起了家常,共同回顾了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现在的发展状况。县长甄毓敏还详细了解了王志恒老人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征求老人的意见和建议,甄毓敏说:王志恒老人是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发展史上的一位功臣,是历史的见证人,更是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围场的发展和稳定离不开老干部的理解与支持。甄毓敏希望王志恒老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县长甄毓敏还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复员军人李文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岳丽华、困难群众王淑琴。
 县领导于景国、曹旭永、王国志、李伟光、李秀荣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关键词:困难群众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