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李晋宇在出席市医疗保障局挂牌仪式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8-12-29 14:47:56
分享:

  12月28日,承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任免职决定,并举行了市医疗保障局挂牌仪式。以此为标志,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成立,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掀开了新的一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并讲话。

  李晋宇指出,要充分认识市医疗保障局成立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改革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承德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李晋宇强调,要把讲团结放到突出位置,凝聚团结正能量,唱响发展主旋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力营造和谐共事、开拓创新的工作氛围,锻造出承德市医疗保障系统这支新队伍独有的“精气神”,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李晋宇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激情满怀地投入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适应管理体制、行政职能和工作岗位的转变,确保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强化教育培训,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通过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教育,确保干部职工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创新医疗保障理念和方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实干作风,全力推动医疗保障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医疗,保障局,挂牌仪式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