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县委书记赵振清出席指导巴克什营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滦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1 14:10:54
分享:

  县委书记赵振清讲话

  1月31日,县委书记赵振清出席巴克什营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高、效果好、有辣味。特别是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中,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都充分汲取潮河上游滦平段项目建设问题的深刻教训,从政治上、思想上、管党治党上进行了深入查摆,体现了党委班子的政治站位和担当精神。希望巴克什营镇党委班子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赵振清要求,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不移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把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知行合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提升上,体现到政治信念和政治定力增强上,体现到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解决工作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党内政治生活原则性不强、战斗性不足、拉不下脸、抹不开情面等突出问题。要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坚决完成潮河上游滦平段项目建设问题后续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结合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问题,生态环境保护“1+4+10”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及滦平县生态环境整治“回头看”四个专项行动,全面排查镇域项目,消除环境问题隐患。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立足生态和产业优势,用足用好北京大市场,打好京郊牌、发展京郊经济,带动百姓脱贫致富,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赵振清强调,巴克什营镇党委班子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始终。要保持好人民公仆本色,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做到政治、能力、作风、责任、纪律“五个过硬”,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的共产党人高贵品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办实事、解难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抵制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行为。要团结一致谋事创业,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苦干实干、攻坚克难,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金玉哲出席会议。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