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1-31 19:22:53
分享:

  承德县纪委监委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

  抓学习、强党性,增强纪检干部政治觉悟和能力水平。以机关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双亮六争”“四抓四提”等活动,增强党员身份和角色意识,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抓业务、强素质,打造纪检干部锻炼提高平台。印发承德县纪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和年度学习计划,对120余名干部开展集中业务学习培训7期17场次,有效提升了纪检干部业务素质。抓管理、强监督,切实把严要求体现在日常管理和监督中。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强化纪检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扎牢纪委监委履职制度笼子,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明审查、巡察、保密纪律。此外,立足纪检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办案工作程序、加强内部监督制约、严肃办案纪律,不断提高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水平。

关键词:承德县,纪检干部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