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国家发改委、国家图书馆领导来承德县视察

来源: 承德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2 11:03:15
分享:

  1月10日,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黄阳发、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孙一钢一行来承德县视察国家图书馆文献周转库和国家图书馆文献战略储备库项目用地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辛士儒、副县长苏艳华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国家图书馆文献周转库视察文献周转库的厂房、库房,对于消防和安防等设施进行了解。随后,视察组来到国家图书馆文献战略储备库项目用地,观看了总体规划图,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于地形地貌、道路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国家图书馆文献战略储备库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据了解,国家图书馆文献战略储备库建设工程位于承德县下板城镇大杖子村、龙王沟。该项目可行性报告已于2018年经国家发改委正式审批。苏艳华表示,承德县将严抓工程效率,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好必要的外围条件,保证工程质量,积极统筹工程要素,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工作。

关键词:国家图书馆,视察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