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祁海东到升华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1-22 11:28:14
分享:

  祁海东到升华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1月17日,县委书记祁海东到升华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县委副书记张希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晓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彦明陪同调研。

  祁海东一行深入到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祁海东指出,企业在生产运营中,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人才引进和科技研发力度,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要强化与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在学习别人的先进技术的同时,也要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通过借脑生财,借水行舟,不断提升企业持续发展能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注重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在发展中做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关键词:升华压力容器,调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