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滦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13 13:09:08
分享:

  滦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12月10日,滦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滦平县委主要领导任免职的决定:赵振清任中共滦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蔡福浩不再担任中共滦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伟主持会议。

  周仲明指出,此次滦平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着眼于保持滦平大局稳定和改革发展的需求,充分考虑滦平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干部综合素质,经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市委相信滦平县领导干部一定坚决拥护这一决定,坚决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做好。赵振清同志经历过多岗位锻炼,熟悉经济、党建和群众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市委对赵振清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市委认为,针对滦平县目前的情况,由赵振清同志接任滦平县委书记是合适的,并相信赵振清同志一定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团结带领滦平县党员干部群众,继续发扬成绩,求真务实,奋发作为,推动滦平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做出新贡献。

  周仲明对滦平县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经受住考验,确保滦平发展大局总体稳定。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彻底抓好拆除整改工作,守好京津生态护城河。四要强化团结协作,维护县委权威,支持和配合主要领导工作,凝聚起团结协作、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强大合力。五要加强统筹协调,聚精会神、排除干扰、心无旁骛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保持滦平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六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滦平县委书记赵振清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滦平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经济总量和综合实力位居全市前列。当前,滦平发展面临着一些挑战,但滦平县各级领导干部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衷共济,攻坚克难,有力维护了滦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和谐稳定。

  赵振清要求:滦平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重整行装,再鼓干劲,奋力开创滦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一是要筑牢政治之基,坚定信念忠诚干事,要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坚决令行禁止,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各项决定,深刻汲取潮河上游滦平段违法建设问题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省联合调查组指出的问题,一定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滦平县广大干部要全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定位,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担负起首都生态护城河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大兴实干之风,敢于担当主动干事,要以身作则带头干,加强学习创新干,奋发进取争先干,较真碰硬大胆干,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既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集中攻坚、确保圆满收官,又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力求良好开局,都需要滦平县各级领导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业绩。三是要恪尽为民之责,践行宗旨用心干事,要真心听民意,全心聚民智,用心谋民利,滦平县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奋斗目标,努力使滦平县人民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安康、更加幸福。四是要汇聚各方之力,团结协作携手干事,要以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以民主的制度保障团结,以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努力打造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领导集体,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大好局面。五是要固守清廉之本,严于律已干净干事,要压实管党责任,用好手中权力,正确对待名利,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条例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以自重铸品德,以自省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以自励持操守,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滦平建设新局面奉献力量。

  县长于山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决定,坚决执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扬积极向上的良好作风,扎实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崭新的作风、优秀的成绩交出满意答卷。滦平县四大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滦平县,领导干部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