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曾庆鹏到危化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滦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13 12:45:38
分享:

  曾庆鹏实地查看多家企业安全设施设备配置运行、安全标志标识设置、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庆鹏实地查看了承德美德石化有限公司、承德安兴民用爆破器材营销有限公司滦平佳威分公司、承德三元金星鸭业(涉氨)安全设施设备配置运行、安全标志标识设置、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指出:要吸取张家口市“11.28”等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对自己负责、对政府负责、对百姓负责”的原则,树牢“将隐患作为事故处理”理念,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安全生产涉及的各项工作;要严守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安全设施设备,加强对员工培训教育和管理,有效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技术能力。同时,要定期邀请权威专家开展专业安全隐患排查,安监、工信等相关部门要坚持严格执法和优质服务并重,督导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立行立改,确保企业安全化、规范化、标准化运营。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滦平县,危化企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