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法院执行现场在线直播获点赞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27 17:09:39
分享:

  日前,平泉法院在新浪微博平台进行执行现场在线直播,成功执结一起相邻权纠纷案件,又找到了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并制定了还款计划,获网友连声称赞。

  执行组首先来到小寺沟镇黑山口社区执行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于某同被执行人王某是邻居,王某在两家后院租地饲养家禽,导致于某家因气味难闻无法开窗透气,影响正常生活。当天执行干警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将家禽移至判决书指定地点,并责成王某将原饲养地进行清理。最终,申请执行人带着满意的微笑在执结手续上签字。

  执行组随后来到道虎沟乡广兴店村,寻找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因刘某在案件判决后仍一直拖欠道虎沟乡政府为其垫付的5万元租金,乡政府向平泉市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当天恰逢刘某进购一批鲜花,让执行干警在花棚逮个正着,随即刘某被传到市法院,刘某态度良好,主动找来担保人并制定了详细的还款计划。

关键词:平泉,法院,在线直播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