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中央农广校调研组一行到平泉市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办  作者:
2018-11-15 11:27:22
分享:

  日前,由中央农广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和河北省、承德市农广校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平泉市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情况就行实地调研。平泉市副市长邢晓光、平泉市农牧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与平泉市农广校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又先后到“闲来贤去”农民田间学校、新农民学员大棚、榆树林子镇益农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习实训基地、平北镇振邦农业发展集团、绿和食用菌农民田间学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平泉市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产业带动脱贫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农民为中心将农广校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的主阵地作用发挥好,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活动中,中央农广校还为平泉市农广校和五家村捐赠移动多媒体资源库、书籍、光盘。

关键词:中央农广校,调研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