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隆化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5 17:03:58
分享:

  10月23日,隆化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第六督查服务组组长张铁军,县领导陆文龙、王荣昌、柴文成、苗立国及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隆化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都市群,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力打造新型城镇化和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考核,做好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要强化机遇意识,主动融入到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来,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规划引领,科学编制好各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结合脱贫攻坚等工作,大力发展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全面抓好基层党组织队伍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乡村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水平。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中,要坚持规划先行,不断优化交通网络等城市布局,坚持改革创新,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制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抓好内涵提升和环境整治等工作,以实干的精神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隆化县,乡村振兴,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