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华慈善总会为承德一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08 15:45:45
分享:

  近日,承德市双滦区陈栅子乡中心小学迎来了“书香传情,爱满校园”中华慈善总会爱心捐赠一行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数千册图书,供他们阅读学习。

  活动现场,河北康义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裁方利彬和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刘慧明代表中华慈善总会与陈栅子乡中心小学进行捐赠交接,共捐赠图书3700册,价值10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效地改善了贫困乡村孩子们的阅读条件,让更多的贫困学生拥有了读好书、长知识的机会,也让双滦区的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了爱的种子。此次捐赠由中华慈善总会大众促进委员会主办,河北康义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德市慈善总会协办。

关键词: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爱心图书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