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委书记齐建文视察食品生产企业

来源: 承德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2018-11-06 15:26:59
分享:

  10月24日上午,承德县委书记齐建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承德绿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齐建文书记在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管清和承德绿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国的陪同下,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操作和食品安全质量状况,仔细询问食品原料来源、食品生产加工、销售、食品储藏等情况。并就人民群众切实关心的食品安全生产问题向相关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叮嘱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各个环节的规范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生产问题,确保食品安全。

  齐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是我县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监管部门要加强检查力度和抽检力度,坚持源头控制、产管并重、重典治乱,夯实各环节、各方面的责任,努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食品生产企业也要用高标准、严要求,规范企业生产,对自身进行自查自改,自律自强,尚德守法,用良心生产,用诚信经营,产信用产品,让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品牌。

关键词:食品生产企业责任编辑:夜佳